奶茶(暂退圈)

淮淮或叫奶茶都是可以的
头像是鬼鬼给阿茶画的人设捏!可耐!
暂退圈

当金看个恋爱小说(2)

*原创

*老梗了

————白线拉满————

几天后,在凹凸官网上面多了几部《卡埃  甜品和你我都要》《打架只是借口》《雷总的小娇妻》《星月柠檬》《瑞嘉雷  他是我的》之类的文章,都出自一位叫量了个量的作者,还获得了一大批粉丝(因为是大赛,所以写矢量会暴露身份)。

“卧槽,哪个傻逼写的文?我和那傻逼骑士有一腿?笑死人了”雷狮把手里的书一摔,气笑了。

不只是雷狮,一旁的卡米尔也耐不住性子了,拿起电脑就是一顿黑客操作。

“大哥,需要我查查吗?”

“查!赶紧查!查到了我非打死他不可!”

如果说雷狮这边是生气,那嘉德罗斯这边就是想灭口了。

“WTF?我和格瑞?哪个虫子编的谣言?找到了我诛他九族!”

嘉德罗斯拿着路障棍神通棍就是一扫,身边的魔兽自然就被一扫而光(魔兽:你礼貌吗?)。

(完了完了,金好像玩大了!)此时的雷德想着,还从未见过自家老大这副鬼样子。

此时的格瑞内心也十分澎湃,冷漠的眼神藏不住愤怒与杀气,不知如何表达的他对着空气大吼了一声“。”

而罪魁祸首金此时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甚至当着格瑞和嘉德罗斯的面码起了瑞嘉文,还一脸欢快的说着“我嗑的瑞嘉szd!”

“金...我和那个神经病没有关系...”

“我明白我明白!”

“渣渣,我和格瑞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,你别看了。”

“我都懂我都懂,你们好好聊,我就不打扰你们打♂架了”

“渣渣...我和格瑞真的...”

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,又被金抢了去。

“哎呀,嘉嘉你说你,朋友的醋都吃,大不了我和格瑞绝交,以后不找他玩了,多大点事啊~”

格瑞听了这话瞳孔顿时放大了一倍。

“金......”

“哎呀,格瑞你也是,和嘉嘉吵什么架啊。算了,我走了,你们聊,你们聊。”

说完,金便踩着矢量滑板笑眯眯的跑了。

“和渣渣解释不清啊。”

格瑞顿时陷入了悲伤,不知如何表达感情的他再次说了一句“。”

而金‘打扰’了格瑞和嘉德罗斯后,又去了自认为szd的雷安那去了。没错,也是码文,还是那种非常刺激的文章。

“王子殿下,你......”

“嗯?是安哥啊,你什么都不用说!我懂我懂,我都懂”

“王子殿下,在下和恶党是敌人,并不是互相喜欢。

“害~安哥啊,你们是不是和嘉嘉他们一样都吵架了?没事没事,雷狮那么宠老婆肯定会回来哄你的。”

“王子殿下,我和恶党真的...”

“呦,这不是安迷修吗?怎么,和小鬼在一起干嘛呢?”

“恶党,在下是不会让你伤害王子殿下的!”

“不是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伤害小鬼了?”

正当安迷修要反驳,金发话了。

“安哥,我就说吧,他一定会来哄你的。啊啊啊!雷安szd!你们聊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小鬼,你在说什么呢?等等,这本书......小鬼你别误会了,我和安迷修那傻逼没有一腿,我爱的是你。”

“打住!我知道了,我就是雷安和瑞嘉路上最大的阻碍,你们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吧,我保证不会出现在你们面前!”

“雷安?瑞嘉?王子殿下你是不是真误会了?我们真的没有一腿!”

“等等,不对啊小鬼,你怎么会看这种书?”

“停停停!你们不用解释!结婚的时候别忘了我就行!”

金一个健步就跑了,跑的时候还面带微笑的说。

“雷安szd!”

多棒!误会更大了!

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

沙雕的让我要笑疯了,还有一章就完结了,这一章感觉有点草率。下一章破25赞更(感觉我最近好懒)

评论(20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